如果有活動(體育競賽.校慶表演.運動會)

我們店裡就會有大量訂單

要外送到XX國小

當然就算沒活動 偶爾也是會送

因為大部分讀那邊的都是有錢人

可以說是名校

你能想像一個4年級的小女生

拿500請同學嗎

還有個人買遊戲卡就花了2千

前幾天還有一個要買水果調酒的(五年級)

我不賣給他 他竟然回我說:我爸都買給我喝了,你為什麼不賣我

原來有錢人家的小孩喝的飲料都是調酒

難怪上了國中後

都一大群叼著菸手裡拿著海尼根

跟制服成了絕配

我是覺得沒什麼,就是抽個菸喝個酒嘛

只是學校看了做何感想

反正爸媽都沒說話了,學校能吭聲嗎

可是我同事就沒這麼好過了

我同事他兒子是視障

也是那名校的一員

一天家長分送一個鐵盒製的餅乾

每人拿個4。5片

到我同事他兒子的時候

老師很好心的把"整盒"鐵盒給他

說:這些都給你帶回家吃

他很高興到店裡給他媽媽說:這些老師說都給我吃耶

結果打開是餅乾屑

我同事就很難過哭了


通常家長送東西去班上給小朋友吃是正常的

但是我們店長可沒這麼正常

他請他兒子班上的小朋友吃思樂冰

結果咧

被校長罵


奇怪了~別人也可以送

我們店長就不是人

我們店裡的人就是好欺負是吧

有錢人才是人就對了

老師跟校長都這樣

我也不奇怪你們有些學生會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