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早上就跟小真真&艾栗詩去吃飯

雖然約的有點早

差點睡死爬不起來

還是很感謝你們有這個心幫我慶祝

尤其是約這麼早

真是難為你們了

晚上7點約在西門町樂也吃燒烤

也看到許久不見的人

看到大家過得那麼好

真的好高興

哈~

雖然很對不起喜憨琪他們

只好跟他們約其他天

 

某天PM5點多

我們去吃了一家很好吃的壽喜燒

我本來很討厭壽喜燒

可是這一家真的好好吃

在捷運七張站二樓

雖然選擇的不多

但食材都很棒

後來就去碧潭

畢業後再也沒去了

在他改修之後變得更美了

但是我比較喜歡還沒改修前

因為沒那麼多人~哈

碧潭真是對我很重要的地方

就算只是坐在那邊一整天

我也高興

第一次來碧潭是高職

之後上大學也常去

印象中都是充滿快樂的回憶

所以

碧潭請你不要在改建了

哈哈

 

 DSCF0830.JPG

DSCF0831.JPG 

很漂亮的碧潭橋

DSCF0842.JPG

我很喜歡的郭采潔回家後才發現有簽名哈︿︿

還有搬家後不見的五月天歌詞本

最棒的是多了簽名

好開心~~謝謝彭小靖

 

 DSCF0843.JPG

蔡小琪送的

哈哈哈~~話說我都可以穿耶

真是太棒了

你家缺人手的時候

我會去幫你的~~助生意興榮

有意想搞網拍嗎~~我幫你

最近想搞副業哈哈

 DSCF0844.JPG

小真真送的沐浴膠

真的好香香

想想我真是糟糕

你生日都沒送什麼

真是對不起

 

 

25歲有你們的祝福

就算以後忙到只能傳簡訊

我也會很高興的

愛死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