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了很久了

沒上來寫網誌

以前總是把寫網誌當作例行的事

這麼久沒上來也是第一次

因為生活發生了很多很多事

恩,你們知道的

我不喜歡和朋友分享苦悶的事

因為什麼事情我都可以跨越

我可以這一秒很累很累快死了

下一秒塞了一顆朗沙~我又是一個起笑的阿呆

我常常會覺得

別人為什麼常常會為了某個人某件事而傷心難過很久

後來我知道這是我最大的本事

一無是處的我唯一的本事~苦悶不纏身


還有...

作為你們的朋友之一

對你們很愧疚的事

就是常常不主動聯絡

哈哈!!你知道的我話很少,聊起來很尷尬

我有把你們放在心裡的

我手機會等你們打給我聊聊的

傷心難過我都陪著你們~哈!



不要再問我妳到底是不是我朋友

是的~只要是有我的電話都是朋友

愛你們耶︿︿


不過最近在隱居~

所以就不要約我出外踏青啦

游泳倒是可以喔!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