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

之前在博客來買的龍紋身的女孩~三集

竟然第一集都還沒看完

說真的看這種小說真的會讓人入迷

我可是強迫自己把書放下...

催眠著自己趕快睡覺

明天還要早起

結果到現在...哈

不過呢好看的書我可不想一次把他看完

直到我同事最近借我夜之屋

哈~老實說剛看的時候我差點睡著

不過到後面之後就越來越好看了

所以我又想去買第二集了~~

我真的真的好喜歡看這種小說

勵志的科幻的懸疑的...

只有有時間~我就會拿包餅乾和茶

開始我的閱讀...真的會停不下來

很喜歡這種感覺

等年後放假我就要來我的閱讀之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