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相信所有的人

除了我的家人

因為真的打從心裡排斥相信任何人

我改不掉了

但是有時候知道被騙在說謊

我會選擇不知道

而且不會表明我不相信他

選擇去相信不會太令人失望的某個人身上的某一個事件

而不要把全部壓在某一個人身上

這樣會令我太害怕



我不會跟朋友說我的全部的想法

所以他們總是不了解

但是我希望的是他們想的只是不了解我一小部分

而不是全部

曾經我想選擇走出來

太懷抱希望去相信

但卻不是自己所想的

我承認我太愛做白日夢了

但是我沒辦法走出來

完全相信某個人真的太可怕了

因為我也是沒有把自己完全的呈現

人性本善

但是人性也本惡

有時候人的眼神 一句話 一個動作

彷彿是一把利劍 一種毒藥 但你卻要裝做若無其事的時候

就好像呼吸不到空氣 那種窒息感和麻痺感

背叛傷害的人不是別人

而是你一直相信一直以為是朋友的他們

在他們面露笑臉跟你嘻嘻哈哈的時候

你卻已經知道他們在背後所做的一切

還要嘻嘻哈哈的裝做不知道的時候

如果你知道這種感覺

就請不要叫我要相信任何人

因為我沒辦法

真的沒辦法

什麼是real

我知道,在看過那麼多虛偽以後。

即便大家都忘了

但那傷痕一直都在我身上

永遠不會癒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