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也是去店裡幫忙

然後接到阿姨要我幫他代班的電話

回家換個衣服

休息一下

又接到喜憨琪的電話

要我下午陪他去買東西(秘密)

所以代班到3點多我就騎車到新店找他

看到喜憨琪越來越正

也越來越瘦

就覺得他現在的男朋友~不配她

我家的喜憨琪那麼漂亮又有個性

應該配個像花美男的帥哥

有責任有擔當有想法又溫柔又可靠的人

真的很"毋菜"(浪費)

要說她是公主所以要配王子哈哈

因為很任性哈是很有個性啦!!

不過我看別人的很準啦(大概85%)

我希望大家都能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