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早起來就是做家事

洗碗 拖地 曬衣服

然後就是洗菜煮飯

每天都吃得很海派

雖然我吃起來就覺得普普

不過感覺我們家的人好像還蠻喜歡的

現在好像漏一天不煮他們會一直問我要吃什麼

我現在可以體會廚師工作回到家就不想做飯的心情了

真的很麻煩

煮一頓飯下來要花很多時間

但是吃的人只花的幾十分鐘

害我心裡小不平衡一下

所以我就在菜上動了手腳...

哈哈...蛤蟆絲瓜裡放了超多切很粗的薑絲

果然大家吃很久還抱怨還要把薑挑出來再吃

哈哈^^

 

 

今天的午餐

 

照片 025.jpg

明明是二大把,炒到剩這樣

 

 



照片 027.jpg

這是全家都愛吃的蛤蟆絲瓜....這次薑有放比較少囉

 

 


照片 028.jpg

鹹魚...因為我每次炒這道菜鹽巴都沾得少.所以我媽在店裡先用好了(阿我就不喜歡吃鹹的東西啦)

 

 


照片 029.jpg

鹹菜魚肉湯...~~裡面有我愛的鮭魚...好吃^^

 

 


照片 030.jpg

我的最愛甜不辣~~~

 

 


照片 031.jpg

這是菜市場賣的泡菜~超好吃 有辣不酸 不會很鹹   超好吃

 

 

照片 032.jpg

這個五花肉燙一下切片,然後沾一下我最愛的彰化醬油膏   讚啦

 

 

照片 026.jpg 

洋蔥蚵仔蛋~~因為我最近愛上自己炒的洋蔥~所以就把他們加在一起炒...本來我討厭吃蚵仔的...可是我們家的人都說好吃..所以吃了一口...ㄟ...好吃耶...可是我沒吃蚵仔哈哈(我有加一點甜辣醬...都快變成蚵仔煎了) 

這是我花最久時間和力氣的...因為蚵仔是我一顆顆洗好的...因為有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