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都不想交男朋友"

這句話應該都被問了N遍了

其實不是想不想的問題

重點是誰喜歡醜胖子

還有就算喜歡  誰喜歡喜歡個性不好的


那為什麼不想減肥  為什麼不改一下個性


反過來問~我為什麼要

如果我是為了想得到某個東西

我會不得手段存錢去得到他

但是是為了想去交朋友而去改變我自己

我不要



我不是別人說什麼就會去做什麼的個性

如果我想變瘦 那一定是我想變瘦

一個人不好嗎

我是有想過老了可能要去養老院

老了不就是身體病了 準備投向死神的懷抱

難道牽著另一個人的手(或是有人給你哭墓) 會比較好

而且兩個人的心能永遠在一起嗎

男人的身體就算沒出軌 心肯定會出軌

女人的身體就算沒出軌 心肯定會出軌

男人總是愛漂亮的女人 想著說那麼漂亮的人是我女朋友就好了

女人總是愛跟別的女人比較  想著說如果自己的男朋友能像某個他一樣就好了



可是

現在都是什麼時代

誰規定一個人不行

為什麼連健保都要懲罰單身的人

真是不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