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的時候

小羊羊一直跟我說 口吅品 很好吃

東西滷得很入味料又很多

但我一直說成口品吅

說著說著快下班

那麼好吃~可是我都沒聽過這家耶

問他在哪裡 我也想吃

原來附近有~

二話不說就叫小羊羊去買

我顧店︿︿

下班後一路狂飆回家微波吃

哇~~真的是我吃過所有臭臭鍋裡面魯的最入味的

鴨血  豆腐  大腸

真的好好吃

都可以再加一包科學麵去吸湯汁

再把它吃的一滴都不剩

哈哈


以前都不知道有這麼好吃的東西︿︿

雖然第一個夢想破碎了

但是第二個夢想就是吃遍各種美食


口 吅(ㄒㄩㄢ) 品  讚~~

第一個字是口

第二個字是兩個口

第三個字是三個口

這樣我就記的起來了


有機會會去吃第二次

希望它的味道永遠都真第一次吃一樣

或是更好

不然我會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